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12/20 MOCA狂想 耶誕社區藝術嘉年華



非常感謝當代藝術館的同仁的包容,給我這麼好的經驗。
【轉載】http://www.mocataipei.org.tw/_chinese/4_education/8_2_detail.asp?ID=378&Tm=1

12/20 MOCA狂想 耶誕社區藝術嘉年華

當人小鬼大的建成國中學生遇上駐校藝術家,會在耶誕佳節前夕奏出什麼樣的狂想曲?

【藝術遊街嘉年華】13:30-14:30
藝術遊街嘉年華│誰說藝術只能用看的?就是要「穿」著藝術走上街頭!
MOCA狂想秀│冬日下午,在當代館廣場舞台上散播的,是滿滿繽紛的活力!

【MOCA小鬼當家市集】14:30-17:00
藝術家擺創意市集不稀奇,國中生當攤位主人才稀罕!
小鬼當家,點子絕對又多又勁爆!在駐校藝術家的帶領下,
小小藝術工作者的大大創意,保證超乎你的想像~
如果你不服氣,就一起動手DIY吧!

【MOCA駐校創藝展】
台北當代藝術館+建成國中=藝術家駐校計劃
『打造巷弄美學:將公共藝術融入學校課程中』成果展
駐校藝術家:洪琳茹、周孟瞱、林瑋、黃致傑、傅子豪、黎美光、陳星合、沈秀玲

報告老師!怪怪!有水管偶人在樹叢神出鬼沒、學生騎著電閃彩虹腳踏車上下學、車篷變成了旋轉木馬和音樂盒、還有人邊走路上學邊數著五彩繽紛的數字旗海…快點來看發生什麼事了啦!

延續過往的藝術家駐校計劃,今年秋季,台北當代藝術館再次與建成國中合作,並擴大合作規模,將公共藝術融入學校的藝術與人文課程中,由藝術家引導學生創作,一起打造美好的巷弄空間和活潑的社區活動。

在視覺藝術家洪琳茹、周孟瞱、林瑋、黃致傑及表演藝術家傅子豪、黎美光、陳星合及沈秀玲與學校藝術與人文教師的共同帶領下,精彩的戶外集體裝置創作展將於12月20日社區嘉年華正式發表並跨年展至1月18日,而長達3個月的酸甜苦辣俱味的駐校過程也將從1月6日至18日在當代館內不藏私揭露。

戶外集體裝置展│2008.12.20-2009.01.18 / 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+台北當代藝術館廣場
駐校創藝成果展│2009.01.06-2009.01.18 / 台北當代藝術館1F教育基地

2 則留言:

Liiiiisa 提到...

建築師+藝術家+singer!!
沒想到你有勇氣在台上唱歌ㄟ~~
超厲害低 ^^b

ps.不知道你的微光泡泡 銷售了幾個 XD

Scottie Chih- Chieh Huang 提到...

HA!
賣了六個
不過我很開心了:p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