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拱椅: 人物+物件照

剛結束「wood carving」的課程,晚上我和Daniel, Jeri…等一些在這裡莫名奇妙認識的朋友一起到Aspen市區參觀廚師David藝廊的開幕。在這裡發生的事情燈很奇妙,可以認識到不同的朋友。也剛好有機會和雕像課的Charlton和Barbara認識。 重點是,Charlton人很nice長得又很有形,帥哥一枚,於是,忍不住邀請他來當我拱椅project的男model,請他加入我作品的畫面。說實在的,我不是攝影專家,但是對於拍照或是覺得美的事物的直覺我認為我是有麼一點點天份,我相信找到對的model能夠為我設計的物件加分的道理。 所以,我就請他加入我今早的拍攝。Charlton也很隨性的,穿了t-shirt、工作褲、和拖鞋就來拍攝了(他大概整個禮拜都穿這樣)。 可是人長得帥就是不一樣,他坐在椅子上氣勢就是英挺又好看。我只能說真的很優。我雖然自己也請Charlton幫我拍了幾張,但是感覺就是沒有辦法那麼好看,哈。不過這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,我希望透過model把作品的質感襯起來,果然其妙的畫面也被呈現,真有成就感!!

沒有留言: